close

週末過了一個連我自己都討厭的假期

太多的自以為、太多的不成熟、太多的弱懦與不肯面對

幸好還有人是理智的

然而今天晚上的長談

一切是那樣的自然與無法預料

沒想過我會這樣輕鬆的說出口

沒想過我會這樣的理清自己的問題

雖然過程中仍是許多的混亂邏輯

許多的奇奇怪怪

但終究仍是說出了口

其實心裡輕鬆了許多

雖然仍是有著遺憾與不捨

但現階段的我

不應該再像前幾天那樣自顧自的認為

會不會、可不可能、願不願意....

並非耍賴就可以彌補的了

至於這些預設性的問題與決定權

已非我所可以掌控的

因為我自己已經將發球權給用光了

接下來,我只能管好我自己

想好自己未來的路

至於其他的,只能交給命運來決定了

如果最後、最壞的結果真的是那樣的話

那我也只能微笑帶著淚水看著未來默默的承擔

論文修改後,有個計畫想去完成,不知能否有那個熱血與衝動

想~就要去做,不該再這樣瞻前顧後的給自己太多藉口與理由

 

↓彼得兔~很高興認識妳!!!謝謝妳帶給我許多的回憶,希望我們仍有緣份可以再相聚

IMG_45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081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