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都窩在家~東修西改的弄著論文

最遠只到廟口買買零嘴

晚上陪著媽媽出門去到表姨家

之後看著100年金鐘盛會,一邊做著運動

電視那頭唱著懷舊金曲

竟發現我每首都跟的上,由此可見

我真的是電視兒童=.=

只是長大後似乎都和電視脫節

什麼偶像劇等等的幾乎都沒在看的

是小時候看多所以膩了

還是我已缺乏浪漫愛作夢的年代了

看似最高學歷的我,其實是家裡最沒用的一個

沒用到連媽媽都碎念我不願學習折衣服

果真是待在家裡的就該接受媽媽這樣不定時的碎念

 

↓我的吶喊誰能懂.....

nEO_IMG_IMG_1692.jpg  

↓誰來幫我清除這堆廢木、鬚根....我的心都快長蟲了>"<

nEO_IMG_IMG_1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081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