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南鯤鯓之後
便趁著空檔時間繞進去了北門
探訪網路上以及姐姐極力推薦的烏腳病紀念館
紀念館的位置還滿好找的
所以進到北門之後一下子就找到位置
不過紀念館比我想像中的小間
或許是網路上拍照的人的技術好
所呈現出來的空間感讓人誤以為它很大一間
進到紀念館後  志工便熱情的招呼
還邀請我們等會可以和團體一起觀賞紀錄片以及聽取志工的解說
由於不趕時間所以便留了下來
沒想到
第一次背單眼出門   第一次來到北門烏腳病紀念館
就被裡面的執行長看上
先是問我等會可不可以把我拍紀念館的照片複製一份給他們作為網頁用途
到最後竟然要我幫忙等會團體參觀的攝影師
從沒有當過攝影師的我
挺害怕的
怕技術差把照片拍糊了...
但凹不過老伯伯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上
幸好最後的照片勉強還可以見人

烏腳病紀念館的介紹

《2009.0801.台南縣北門》

參觀團體正在觀賞王金河醫生有關烏腳病的紀錄片

《2009.0801.台南縣北門》

離開紀念館後
便去找傳說中的貝殼屋也是電視中王子變青蛙的場景~錢來也雜貨店
感覺還不錯 很有海邊度假的氣氛  只可惜我們去的那一天沒有開放參觀
之後還去找了北門有名的井字鹽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081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