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實習結束之後
就一路忙著準備教檢
忙完了教檢
承蒙眾神明的保佑讓我能夠得以低空飛過通過教檢
通過教檢之後就開始跟著羅去參加教甄
也幸好有她的幫忙與提醒
能新手的我不至於太過於緊張
不過自己也相當獨立與有勇氣
自己一個人征戰台北縣與屏東縣的代課教師甄選
雖然屏東縣的代課甄選在自己的"雞敖"之下沒能進入低標
但也因此能夠有機緣進入幼稚園當代理教師
並且更幸運的推甄進入屏東科技大學的幼兒保育研究所
現在回想起來
這一路雖然壓力頗大也挺累的
但自己真的從中獲得許多的經驗
真的要謝天
謝天讓自己有機會、有機緣能夠這樣一路平順的走過來
如果當初我沒能順利通過教檢的話
不知
現在的我會是怎樣的一個際遇

代理完一年的教師後
也依舊和其他認真唸書準備的教師一起拼鬥教師甄試
雖然結果如自己預期般的沒能考上
但轉念想想
準備兩個多月的我
在這兩個多月裡還有一搭沒一搭的唸著
和那些準備多年、苦讀許久的人比起來
我哪來的福分能夠憑藉著幸運再度創造奇蹟呢
所以
接下來的我
將以另一個全新的角色~研究生
去面對未來的考驗與挑戰
希望自己能夠勝認"研究生"這個角色
勝任這個任憑誰都不能相信 當年那個不愛讀書、常被爸爸拿著棍子追著跑的笨獅子
能夠考上研究所當起研究生的角色
希望未來的我能夠有更多的智慧去面對與解決種種的問題與考驗



往自己的康莊大道邁進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081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