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號
姐姐帶我去一間網路頗負盛名且具有特色的餐廳~破屋
吃早餐
他們的早餐其實應該稱點心吧
因為早上10點才開張
等你吃到早餐都已經快11點了
不過因為我和姐都晚晚才起床
所以10點吃早餐對我倆來說才剛好
裡面的感覺
不能說復古
因為他本來就是一棟老房子下去改建的餐廳
所以裡面還是保有老房子的特色
再加上經營者很有心的找了許多老東西去搭配老房子的古樸、舊
營造出來的就是這樣一間相當有特色與懷舊的店然而在古樸、舊的佈置與氣氛當中
經營者還找了許多有氣氛、老舊的燈飾搭配整體的氛圍
只能說還滿對我的味
另外牆壁上有些擺飾與創作
對於某些人來說應該會不喜歡吧
因為他們把一些器官模型還有許多畫風獨特的人物也融入在裡面
還滿標新立意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囉
7月10號
由於羅剛好回來
所以就又再來一趟
今天沒有昨天令我激賞、眷戀的美麗光影
少了些許氣氛
多了許多蚊子
一頓早餐吃下來
我竟被咬了近10包
真是破壞心情

以前我家爸爸也騎過這種車   好懷念呀(這台好像是破屋裡面員工的  老房子配老車   真對味!)

我喜歡二樓的這個角落   光影與微風配合著這個角落  一整個悠閒

  

光影與老沙發  就是要這樣才有味道
 

這是第二天去破屋吃的餐點   羅點的是德國香腸  超好吃的

nEO_IMG_IMG_1529.jpg 

這是我點的培根雙蛋  相較之下  就遜色了點 不過還是好吃啦 

nEO_IMG_IMG_1528.jpg 

這樣的分量對一般人來說就滿足夠的 除非你是食量大的  不然都還滿夠吃的 

如果吃完真的還會餓的  姐姐推薦他們進來巷口附近的鴨肉羹  是家老店生意挺好的 

我家姐姐不喜歡吃羹的人都搓不錯吃   我想應該真的還不錯吃吧!

 

還有許多照片就請到相簿裡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081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