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昨天從義大利旅遊回來

長達9天的行程

拍回來許多令人稱羨的照片

讓從未出過國的我欣羨不已

不知道何時自己才能有那個能力出國旅遊

姐姐此行去義大利帶回來一個皮夾與零錢包給我

老實說和自己當初預料的有所出入

所以有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不過經過今天使用一整天下來

發現其實還滿好用的

這也證明人真的不能只是以第一眼作為評斷

((哈!真的是老人家  只是一個皮夾的觀感  竟然也能扯出這一句))

然而真的不能不稱讚義大利皮件的手工藝術

那個縫工真的是細膩到不行

每一個地方都是用手縫而不是用膠黏合上去

現在就來看看技巧不純熟的我拍出來粗糙的開箱文吧

 

↓  這個黑色盒子裡裝的就是姐姐極為推薦的皮夾

nEO_IMG_IMG_2037.jpg 

↓  來張特寫吧

nEO_IMG_IMG_2039.jpg 

↓  還用防塵布包裹著 

nEO_IMG_IMG_2040.jpg 

↓  出來見客囉!!

nEO_IMG_IMG_2041.jpg 

↓  再來張品牌的特寫  有看到邊邊的縫工嗎?超用心的

nEO_IMG_IMG_2043.jpg 

↓  打開來看看  當初第一眼不喜歡是因為我不喜歡皮夾那個扣環  破壞美感 

nEO_IMG_IMG_2047.jpg 

↓  皮夾的另一面  設計是用來裝零錢的  不過我不喜歡在皮夾裡面裝零錢 

所以我用來裝記事情或者要繳費的紙張

nEO_IMG_IMG_2048.jpg 

↓  看一下裡面  空間還滿大的  還另外設計一個小夾層  上方也有設計一個小夾層

nEO_IMG_IMG_2050.jpg 

↓  整個全面照  皮夾周圍那個黃邊是特色  讓皮夾不至於看起來太嚴肅

nEO_IMG_IMG_2049.jpg 

↓  這是他的屁股照  中間那設計成夾層空間  可以放東西

nEO_IMG_IMG_2051.jpg 

 

今天使用第一天  整體感覺還滿不錯的    還好我的卡片以及東西也不多 

所以空間使用起來剛剛好

不過皮件剛使用所以硬了點  在拿取比較不順手  相信使用久了之後 

應該就會像人家說的  皮夾會有屬於自己的味道產生^^ 

 

接下來換介紹零錢包  姐姐說這個品牌是義大利獨有的唷

一個很Q的品牌  小烏龜

 

↓  就是這隻小烏龜  超卡哇伊的

nEO_IMG_IMG_2054.jpg 

↓ 零錢包正面照  那個罵克是凸面壓印然後週圍再手縫上去的唷!挺特別的

nEO_IMG_IMG_2071.jpg 

↓ 零錢包打開來  裡面怎麼也有一張小烏龜

nEO_IMG_IMG_2056.jpg 

↓  來張邊邊的特寫

nEO_IMG_IMG_2057.jpg 

↓  零錢包內層都是小烏龜  有好多隻小烏龜唷

nEO_IMG_IMG_2059.jpg 

 

由於去年羅才剛送我一個小零錢包還可以放證件 

正好可以拿去屏東裝零錢、放學生證 

所以可愛的小烏龜  就先安然的躺在防潮箱囉! 

之後再帶你出來散步^^

 

不專業的開箱文處女秀多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081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