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小女娃  如今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小女人囉!

很難相信她已經國中了

拍這一系列的正片

是我高職時候為了作業而拍的

那時候拿著爸爸用田地換來的老相機 

測焦儀等地方都因為太過老舊加上沒有什麼保養而損毀

但拍出來的效果還是不錯

自己也是因此而愛上拍照

還記得那時候拿習慣底片機  換拿數位相機時

還有些不習慣

但老實說我的拍照技巧一樣爛

不過也因為那時候因為作業需要

所以我常找姪女當試拍對象

國小、公園遊樂場都是我帶她玩遍拍遍的場景

而也因此彌補她小時候爸媽忙碌沒有空幫她拍照留下紀錄的遺憾

還記得那時候我從她出生到上幼稚園拍了不少捲底片

雖然正片就只有這麼一捲

但現在重新把正片拿到相館修復翻拍

那時候的種種回憶又湧現了

 

這張的表情有驚恐到  是因為我偷拍嗎??(老相機拍出來的質感真的有差)

nEO_IMG_001-0011 (1).jpg  

  這張表情是經典  好可愛(現在看  有點納悶為什麼要同一場景拍那麼多張哩  真浪費> <)

nEO_IMG_    001-003.jpg 

 雖然有點過曝  但我超喜歡這張的表情  呆呆的 

 

nEO_IMG_    001-002.jpg 

天真的小孩 無憂無慮  真好

nEO_IMG_    001-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0815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